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波波的小窝

常常喜乐,不住祷告,凡事谢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知天命,尽己任, 入世顽童,仁爱一生

网易考拉推荐

2009年1月12日  

2009-01-12 10:57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相册里上传了去海南的照片,如果不写点什么,好像很对不起大家,是吧?
随便写点。

这次去海南,是浙江神学院的同学联谊会。见到了很多久违的学长、学姐,还有一些很面熟但是不认识的牧长们。这样的团队,没参加过,第一次,呵呵。
在飞机上,看了海南的旅游宣传片,感觉飞往那里应该是挺棒的一趟旅程。但也同时在想,宣传片都是忽悠人的,要自己看了才知道!
到了海口美兰机场,是后半夜了。发现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热,带去的衣服显得有点单薄了。后来才知道,因为是热带海洋性气候,所以早、晚很凉,中午就会升温很快的了。小睡几个小时后,是一早晨的灵修学习。讲员讲的很棒,让我都不好意思打盹。到了下午出发去火山口景区,就是一座沉睡的大火山,沿途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而已,兴致不高。沿途看到了一些奇怪的树,叫不出名字,有花有果,花果山一样的感觉。但我还是提不起劲,因为我不爱山,爱海,好不容易来海南还不让看海,带我们爬山,有点小郁闷。这样的郁闷没有持续太久,火山口归来就到了滨海大道,去了假日海滩。第一眼看见海南的海,就被虏获了,真想跳进去,但是由于时间原因,不能下海(接下去要去吃海鲜大餐,呵呵,暂时忍一下喽)。顺便提一下,海南的四大名菜文昌鸡最好吃!!!大家下次去海南一定要一饱口福!加积鸭、东山羊、和乐蟹也都不错的!!!
晚上去教会聚会了,人家教会搞得很隆重的样子,我们多不好意思啊,所以就临时组成了一个诗班,献唱一首。幸亏大家都是浙江神学院毕业的神学生,一半以上是牧师,圣乐底子很厚实,在没有五线谱赞美诗本的情况下,花了半小时准备就可以献唱四声部,呵呵!赞一个!接下去是顾牧师讲道,本来是培灵性质的,却在圣灵感动下呼召未信者皈信,一网捞上来十八条鱼儿,好棒!愿主祝福海口教会!
第二天灵修后是去万绿园游玩,景色不错,只是还是不能下海……心痒难耐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一个老教授的指导下,我学会了抖空竹,虽然那是北方的玩意儿,我却在中国最南的省学会了,也是缘分那!中午的自助餐吃得过饱,早上走了三个多小时的路,所以下午去参观两会都走不动了,请假没去,睡掉一个下午,嘿嘿。晚上本来想去教会聚会的,但是因为找不到路,也无人同行,就不去了。转去逛街。海口物价比杭州便宜,买了些水果、小玩意儿,还买了两张碟,但是回来后发现放不出来,哎,终究还是被忽悠了……
第三天了,就要离开海口往三亚了,在此之前要着墨介绍一下这次在海口接待我们的洪弟兄和陈弟兄。他们在海南开酒店的,生意做得很不错。但是他们不是为自己赚钱,是为上帝赚钱。非常热心、也很有传福音的负担。他们的见证也让我们很的帮助。感谢主,在各处拣选被他使用的器皿。洪弟兄的哈利路亚酒店的顶层是一个专门聚会的场所,我们这几天的灵修、学习都是在那里。陈弟兄被主的爱激励,常年接待来这个聚会点聚会的弟兄姐妹。我们虽然是专职的教牧人员团队,但是某些方面信心、爱心还不及他们。愿神祝福他们和他们手所做的工!
三亚比海口气温平均高5到10度,终于有点热带的感觉了。第一站是到玉带滩。也就是万泉河的入海口。仅一滩之隔一边是波涛汹涌的中国南海浪,一边是平静无波的清清万泉河,不得不感叹上帝的奇妙作为!一边是静,一边是波。嘿嘿……这里还是著名的博鳌论坛的会址。感觉站在了中国的风头浪尖。哈哈!
下午往亚龙湾,最美的湾!沙很细,水很暖,风很干净,阳光充足。最重要的是,终于可以下海啦!!!虽然已经三点半左右,海水已经开降温,有同工建议不要下海。但是到海南不下海,那不是太说不过去啦?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母亲的怀抱!被海浪冲击的感觉真棒!躺在浪上,心里想,喉候……这就是海南!晚上上街买东西,吃烧烤,小资了一把,想到第二天就要走了,真舍不得呢!晚上跟徐牧师聊天到三点,这也是好久都没做过的事儿了。好像又回到了读书时候,寝室的卧谈会。
最后半天了,这天的集体灵修是在大巴车上进行的,前所未有的经验。猜猜最后一站是去哪儿?答对了!天涯海角!听说国家领导人到海南都不喜欢到天涯海角,貌似因为寓意“已经到了尽头”,兆头不好!迷信,一笑而过。跟玉带滩不同,天涯海角沙不细,都是石头,走得脚很痛,就当按摩喽!走了近一个小时才到了天涯石和海角石。果然够难的!站在大石头上,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南海,感觉自己很渺小,人算什么,神竟这样眷顾我们?
回程的飞机上,回想这几天上帝的美好带领,充满感恩!要更加努力为主作工,不负主的恩典才是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